“岗位学雷锋、争做好员工”教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供稿:校工会 分享至:

  为进一步激发全校广大教工和工会干部践行“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时代化。近日,校工会联合各部门工会继续开展“岗位学雷锋、争做好员工”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教工志愿服务活动,共设立服务项目20个,涉及电脑维护和诊断、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咨询招募活动、眼保健及眼镜佩戴咨询、春季体测与运动养生等内容。志愿服务活动点分布在教工餐厅、体育馆、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等场所,共有70多名师生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服务全校教职员工600多人次。

  

  本次活动得到全校广大教工的认可和喜爱,尤其是防感冒香囊制作、免费手机贴膜、免费报名照拍摄打印等项目,参与人数众多,现场气氛热烈。教工们纷纷表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方便了教工,也让教工感受到了学校浓浓的关爱。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