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坚守岗位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8-01-23 供稿:校工会 分享至:
      1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吴沛东等带领工会干部看望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干部和教职工。

   宋书记一行在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党政负责人陪同下与教职工亲切交流,就中心目前的建设进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交流。宋书记对大家爱岗敬业的态度予以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为学校的科学研究做出新的贡献。随后,宋书记一行走访了工程训练中心,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虚拟仿真制作实验室、智慧工厂实验室、沉浸式全息虚拟系统实验室、PLM实训桌面虚拟等实验室,对虚拟仿真、智能制造领域的实验建设及后续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在自行车智能装配生产线制造工厂,宋书记一行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抓紧培育学科团队。在工学部工业机器人实验室参观了酒店服务机器人项目后,宋书记指出,要抓紧落实专利申报,积极扩大产品社会影响力。

  随后,校领导和工会干部还走访慰问了工学部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保卫处、教务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后勤服务公司食堂和宿管等部门,向大家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宋书记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克服困难,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新学期教育教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寒假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热情服务师生的所有教职工表示感谢。

   在慰问期间,宋书记一行还与在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工学部环境工程学院等认真做实验的研究生们进行了交流,观看了体育部大学生花绳集训队的训练表演。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