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曹路镇携手展出80幅手绘作品 记录社区河道整治全过程

发布时间:2018-01-12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分享至:

  1月11日中午,由党委宣传部、应用艺术设计学院、曹路镇党委联合主办的“美丽画笔魅力上海——水清天蓝新曹路”河道整治绘画作品展在图文信息中心底楼大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宋宝儒,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沛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殷革兰,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唐纪群,曹路镇党委书记吕东胜,党委委员、副镇长陆勇,党委委员汤乃慧,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代表、曹路镇河道办团委、志愿者代表等一同参观了展览。

  在2017年上海推进中小河道综合整治行动中,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和曹路中小学及社区志愿者,共同发起了“美丽画笔魅力上海——水清天蓝新曹路”河道整治绘画项目,镇校携手,以手绘形式记录河道整治的全过程,并以此为契机宣传环保的重要性,共创优质生态环境。本次展出作品共计80幅,艺术学院师生完成30幅,作品生动地展现了河道整治的成果。接下来,这些绘画作品还将在曹路部分社区巡展,让环保理念得到更广泛传播。

  多年来,我校师生积极参与社区发展,在精神文明共建、区域化党建等方面与曹路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将高校智力资源、文化资源向社区辐射,开展了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上海电视台、上海教育电视台、东广新闻台、浦东时报等十余家媒体前来采访报道。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