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党组织书记年度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6 供稿:党委组织部 分享至:
   12月22日上午,二级党组织书记2017年度述职评议会在19号楼2楼报告厅举行,工学部党委、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工训中心党总支、马院党支部、国交学院党支部、电废中心党支部、工技校党委进行了现场述职,七位二级组织书记重点围绕如何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市委、教卫工作党委、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

 

  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对二级党组织书记的现场述职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一年来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在履行主体责任、抓党建工作过程中大局意识不断增强、工作成效不断显现。他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提高站位,在工作中要抓住特点,找准着力点和创新点;坚持 “目标、问题、效果”三个导向,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履行基层党建责任,使党员和各级干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

  本次述职评议会以党委扩大会议的形式举行,会议邀请部分校党代会代表参加,并组织参会人员进行现场测评。除七位二级书记现场述职外,其他二级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