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展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8 供稿:团委 分享至: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校团委以“志愿传递文明,服务成就精彩”为主题,在东桥头举行志愿服务主题宣传展示活动。学校各级志愿者服务团队在现场以成果展示形式向全校师生汇报近一年的志愿服务活动,呼吁更多的团员青年加入志愿者行列,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现场,校团委志愿者工作部展示了中国质量(上海)大会志愿者、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志愿者、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志愿者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项目。各学部、学院分别展示了天使服务队、禁毒馆志愿者、奕阳服务队、交通文明岗志愿者、“艺家”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暖爱志愿者服务队、绿丝带服务队、亮眼服务队等各具特色的志愿者服务队风采。各支服务队特色鲜明,展示方式创意十足,充分彰显了“奉献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除了现场展示,“说出你的志愿者故事”、“志愿服务角色体验”、“志愿者知识竞答”等互动环节也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参与。通过这些活动,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志愿者知识,也更好地了解了志愿者精神。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