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公司党总支赴中国商飞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08 供稿:后勤服务公司 分享至:

  12月6日,后勤服务公司党总支组织公司党政班子成员、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公寓党员一行40余人,前往中国商飞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现场教学活动,近距离感受大国重器摇篮,体会创新型国家建设成果,学习中国工匠精神。

  后勤党总支学习团一行在商飞设计院团委书记张馨元的讲解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商飞集团沙盘及成就展示区、飞行软件测控实验室、C919“Iron Bird”飞控液压系统综合试验台架、商飞客舱样机实验车间、C929模拟驾驶仓等区域,了解了中国蓝天梦的发展历程,看到了商飞蓬勃发展的今天,感受到商飞人为实现中国“大飞机”梦而“长期奋斗、长期攻关、长期吃苦、长期奉献”的精神。在商飞青年科创园大家充分体会到了商飞青年人的活力和浓郁的企业文化。部分学生党员还坐进飞行驾驶模拟仓,体验了驾驶国产大飞机翱翔蓝天的感觉。

  

  通过现场教学活动,大家表示,要把商飞人“精湛设计、精细制造、精诚服务、精益求精”的理念带回岗位,充分发挥党员攻坚克难的模范作用,在自身的学习、工作中,时刻以党员标准自我规范,为师生提供更优质服务。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