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郝皓教授主持制定的两项国家标准批准发布

发布时间:2017-10-18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分享至:

  近日,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2017年第2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公告,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郝皓教授、林慧丹老师、邬星根副教授主持制定的GB/T 34404-2017《非危液态化工产品逆向物流通用服务规范》、GB/T 34403-2017《非危液态化工产品物流突发事件处理》2项国家标准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2018年5月1日正式实施。该标准凝聚了我校在相关领域持续5年多的研究积累和多项理论、方法创新,以及9个参加单位的合作研究成果。

  其中,《非危液态化工产品逆向物流通用服务规范》(GB/T 34404-2017)也是我国首个逆向物流国家标准,填补了该领域国内标准的空白。

  这两项国标的批准发布确立了我校在国内逆向物流研究领域的领先地位,进一步扩大了我校逆向物流研究在全国物流行业、企业及科研院校中的影响力。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