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3 供稿: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分享至:

  1011日下午,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在人文楼201教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礼赞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徐余法、组织部副部长焦爱华、各部门党员代表以及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30余名党员老师观摩了本次活动。

  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师生通过合唱、朗诵、情景剧、民乐演奏等多种文艺形式赞颂了党和国家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祝福,期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在全场高唱《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还用视频展示了三年来的党建工作,总支书记黄慧春藉此希望党员们要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校长徐余法作为党员校领导参加该主题党日活动,他表示,本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我校基层党组织取得的成绩,展示了高职人从“60后”到“90后”的风采,是一次很好的主题教育活动;同时,他希望党员同志积极投身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中,立足岗位做贡献。文理学部党总支书记顾国星组织部副部长焦爱华点评了该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