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学生军训工作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29 供稿:武装部 分享至:

  9月28日上午,我校作为上海市警备区和市教委推荐的唯一一所大学,迎接了中央军委军训工作调研组的检查调研。中央军委调研组由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民兵预备役局副局长史华明担任组长,成员有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民兵预备役局参谋李树亮,天津警备区学生军训工作办公室主任辛维刚,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武装部部长齐晓刚,上海警备区战备建设局参谋邹慧、贾启明,上海市教委体卫艺科处副处长赵靖茹等。我校党委副书记、副书记吴沛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2017级新生训练场地,实地考察了训练现场和学生模拟射击训练,对学生的训练安排和保障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实地考察结束后,调研组听取了我校学生军训工作汇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沛东重点汇报了军训组织领导、军事理论课教学、军事技能训练、军训成果巩固和效果四个方面的内容。调研组还与部分师生进行了座谈,并现场随机抽取30名军训学生进行问卷调查。  

  调研组组长史华明副局长对我校学生军训工作给予肯定。强调学生军训工作是学校国防教育的重要内容,是为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培养造就大批高素质后备兵员的重要措施。希望学校继续重视军训工作,提高学生军训工作成效,增强学生家国情怀和国家安全意识。

  武装部部长黄晓峰、学工部部长常小勇、武装部副部长常明礼等人员陪同调研。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