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实地检查迎接全国文明城区复评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2 供稿:党委宣传部 分享至:

  近日,浦东新区迎接全国文明城区复评临近,我校作为迎检点之一,积极对接浦东新区文明办和曹路镇政府,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全力做好复评迎检工作。

  连日来,校领导吴沛东、徐余法分别带领后保处、资产处、保卫处、宣传部、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学生宿舍、食堂、图文信息中心、实训楼等地,仔细查看了校内迎检氛围营造、消防技防设施维护、宿舍环境卫生治理、餐饮厨余垃圾处理等情况,要求各部门对标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标准,认真细致做好每一项工作,并向师生宣传浦东创建成果,以实际行动为浦东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全国文明城区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自2005年浦东新区荣获首批“全国文明城区”称号以来,2011年、2014年浦东连续复评为全国文明城区,2017年9月,浦东将继续复评全国文明城区。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