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清凉暖人心 校领导慰问冒酷暑坚守一线的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7-08-01 供稿:校工会 分享至:
   7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吴沛东在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晓峰,工会副主席、妇委负责人顾爱怡陪同下来到工程训练中心、电废中心、工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后勤食堂、教学质量办公室、招生就业处、财务处等场所,亲切慰问冒高温战酷暑紧张工作的一线教职工。

  宋宝儒书记一行来到工程训练中心,听取了工程训练中心陈冠玲主任有关搬迁工作的汇报,并参观了计算机、3D打印等实验室。在电废中心,宋书记等与法国留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就与企业合作办学的模式、特点等进行了探讨,并勉励青年教师再接再厉,争取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再创佳绩。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宋书记一起观审了《工匠中国》的在线课程视频,研究了《工匠中国》的教学辅助教材。

  学校虽已进入假期,但是为了方便假期在校师生的用餐,后勤服务公司职工轮流休息,以保障学校食堂每天开放。在西二食堂,校领导亲切慰问仍在坚持工作的员工,详细询问了高温天气食堂操作间的工作情况,并嘱咐食堂负责人要为员工们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保障食堂卫生,为师生打造安全卫生的就餐环境。

  期间,宋宝儒书记一行还到工学部、体育部、教学质量办公室、招生与就业处、财务处等机关处室进行了走访慰问。慰问过程中,宋书记对奋战在高温一线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他要求各部门加强科学调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切实关心一线干部职工,采取有效措施防暑降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做好各项应急预案,确保校园安全和稳定。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