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主任从群教授当选新一届国际大学生龙舟联合会副主席

发布时间:2017-07-04 供稿:体育部 分享至:

  近日,“青衣故事杯”2017中国大荔世界名校龙舟大赛暨陕西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龙舟表演大赛在陕西渭南开幕。国家体育总局社会指导中心副主任引国臣、陕西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李天立、国际大学生龙舟联合会执行主席陈信豪等共同出席了开幕式。根据国际大学生龙舟联合会章程,全体代表大会6月24日选举通过我校体育部主任从群教授当选新一届国际大学生龙舟联合会副主席。

  开幕式上,从群作为副主席代表国际大学生龙舟联合会致辞,他表示此次大赛齐聚国内外25支名校龙舟队,虽然各位健儿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信仰,但是可以通过龙舟赛实现心与心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加强了文化教育间的交流。他希望借助龙舟盛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与体育竞技精神,搭建无国界的青年学子交流平台,让更多国际友人真切的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国际大学生龙舟联合会执行主席陈信豪代表ICDBF全体执委对从群主任的加入表示祝贺和欢迎。希望他作为亚洲地区唯一的副主席,能够将中华民族的文化和其他民族文化相融合,壮大和发展世界大学生的龙舟运动。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