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普莱特维尔分校杨棋教授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7-06-15 供稿:国际交流处、工学部 分享至:

  6月12日,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普莱特维尔分校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系杨棋教授来访我校,以期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探讨并落实相关合作项目。

  双方在工学部会议室进行会谈,国际交流处处长乔立清、副处长曲莉莉、工学部国际交流与合作负责人朱志刚教授、工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谈。双方就计算机相关专业的交换生项目、海外名师项目等合作事宜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一定共识。杨棋教授还实地考察了工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实践课程的教学情况,并且与相关国际课程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访期间,俞涛校长亲切会见了杨棋教授,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两校合作能取得实质性进展。

  今年4月,俞涛校长曾率团访问威斯康星大学普莱特维尔分校,与该校校长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和合作教育项目协议,并就双方合作进行深入洽谈,为两校合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