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干部培训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23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分享至:

  3月22日上午,19号楼2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干部培训,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海市委讲师团成员、上海交通大学教授陈锡喜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辅导报告。在校领导宋宝儒、邹龙飞、吴沛东,全体中层干部,二级党组织全体委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思政教师等近200人参加了学习会,宋宝儒书记主持了学习会。

  陈锡喜教授的报告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四个方面展开,对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等内容进行深刻分析和解读。陈锡喜教授的报告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对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指导意义。

  宋宝儒书记在报告会结束前讲话指出,今年,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工作,所以我们一要加强学习,领会精神,明大事,知实情,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在新形势下,理论学习要与当前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二要加强制度建设,依法依规依纪治校,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健全相关制度;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党委要切实履行三大主体责任,制定责任清单,每个党员要切实履行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力量支撑、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