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涛校长会见爱尔兰塔拉理工学院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6-07-08 供稿:国际交流处 分享至:
 

  2016年7月5日,爱尔兰塔拉理工学院代表团一行4人访问我校,校长俞涛在912会议室会见了来宾一行,谢华清校长陪同会见。校办主任兼发展规划处处长俞雷霖,国际交流处处长乔立清,工学部主任曹建清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俞涛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Thomas Stone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对外交流合作、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办学特色。俞涛表示,国际化是二工大的重要发展战略之一,爱尔兰塔拉理工学院在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定位等方面与我校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联系,为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技术人才共同努力。

  Thomas Stone校长感谢俞校长的会见,对我校的办学定位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爱尔兰塔拉理工学院的背景、学科专业设置情况以及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等,期望在更多领域与我校有深入的合作。

  会谈结束后,俞涛与Thomas Stone分别代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和爱尔兰塔拉理工学院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双方还明确了首批启动合作的5个专业:电子工程、机械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以及酒店管理。

  随后,在谢华清副校长的陪同下,Thomas Stone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园及工学部电力工程实验室、过程控制实验室、数字化制造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等场所。

  国际交流处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