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获评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

发布时间:2016-05-27 供稿:保卫处(部)、武装部 分享至:

  2016年5月26日上午09:00,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第29次学术年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召开。市教委、市国家安全局、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市高等教育学会等单位领导以及各高校保卫干部等近100人出席了会议,我校保卫处副处长黄晓峰参加了会议。

  与会领导强调了高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当前高校安全动态和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高校要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等建设,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会上,市教委后保处张旭副处长宣读了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的表彰决定,我校再次获评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

  安全文明校园是评定精神文明单位的前提条件。本次获评安全文明校园,得益于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保卫处将继续与各部门一道,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与技能,提升校园安全防控水平,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



保卫处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