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市教委产学研项目各3项

发布时间:2011-05-06 供稿:admin 分享至:

         为发现优秀科技人才,培育创新源泉,推动原始创新和自由探索研究,持续增强上海科技自主创新能力,通过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经专家网上评审和市科委审定,2011年度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近日公布,我校有3项项目获得立项。分别是:环境学院吴益华老师的项目《碳纳米管—炭黑共填充的高温超低阻PTC复合材料制备与性能研究》、机电学院李健老师的项目《碳纤维增强马来酸酐接枝聚丙烯复合材料力学性能及摩擦学性能》,以及计算机学院杜奕老师的项目《多点信息统计法在空间数据不确定性插值中的研究》。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费为10万元/项。


        根据上海市教委公布的《关于公布2011年度上海市教委科研创新项目(产学研类)的通知》(沪教委科〔2010〕75号),我校有3项项目获得经费的资助,分别为:王景伟教授的项目《废旧线路板微生物法金属资源化及其非金属材料再生关键技术研究》、王孝聪高工的项目《大型造纸机液压气动比例控制系统应用研究》,以及刘正国教授的项目《多轴控制高精度自动称粉系统研究》。上海市教委产学研类项目的经费为15万元/项。


 

科研处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