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5 供稿:纪委综合办公室 分享至:

  3月14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1000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翁德玮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三所中专校纪委书记、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含返聘专职巡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检监察室主任许德镇主持。

  翁德玮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她在动员部署讲话中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对“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二是要正风肃纪,对照“六个是否”进行自查自纠,把自己摆进去、把事情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做到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全覆盖,以实际行动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三是要提质增效,认真梳理管理机制,规范完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制度建设,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许德镇就我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与进程进行了介绍,本轮教育整顿工作将从2023年2月开始至年底,用10个月时间集中开展,分为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3个环节。校党委巡察办主任郝程光代表我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做表态发言。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