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欧盟Erasmus+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6

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各位老师:

  为促进欧盟国家与第三世界高等学校之间学生、研究人员和教师的交流,推动欧洲与发展中国家的高等教育机构间的合作,以促进人才、知识以及技能等方面的交流,2020年度欧盟Erasmus+计划申请工作正式启动。

  Erasmus+项目,是欧盟(European Union)为支持教育、培训、青年和运动等领域的科研合作、人员流动等方面所开展的项目。该项目从2014年实施至2020年,为欧洲国家之间以及欧洲国家和世界各地伙伴国之间上述领域的合作提供资助机会。

  请有意向申报新一轮Erasmus+项目的老师下载并仔细阅读《附件1:欧盟Erasmus+项目申报通知》及《附件二:2019欧盟Erasmus+项目指南》,并于2019年12月20日前到国际交流处张思源处报名,届时国际交流处将组织学习该项目申报流程等相关内容。

  相关链接:https://eacea.ec.europa.eu/erasmus-plus 

  附件1:欧盟Erasmus+项目申报通知

  附件2:2019欧盟Erasmus+项目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