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上海教育博览会索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0

  第十六届上海教育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26日-2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延安中路1000号)举行。本届教博会主题为:职业成才 匠心筑梦 迈向2035的“城市职业 教育”。

  我校以“构建‘中高本研终’人才培养体系,培养更多‘包起帆’式的高技术高技能应用型人才”为主题参展。经过职能部门与学部学院(直属单位)的共同努力,布展工作已基本就绪。

  我校展位位于东一馆二层,展位号为U3。分“职业导向的研究生教育”、“职业导向的本科教育”、“职业导向的高职教育”、“职业导向的贯通教育”、“职业导向的终身教育”5个版块,集中展示我校构建“中高本研终”人才培养体系,培养高技术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的探索与实践。

  教博会门票已分发至职能部门及学部学院,师生可以索取。纸质门票数量有限,师生也可以通过关注教博会微信公众号索取电子门票。

  校长办公室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