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红色景点打卡,记忆永恒留存”图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5 供稿:党委组织部 分享至:

  七十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新时代抒写新风貌;七十年,光辉岁月经典留存,新起点奋进新征程。“金海新青年”学生党建工作坊将围绕“纪念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纪念上海解放七十周年”积极开展系列活动,旨在打造以爱国荣校为基础,推动新时代上海开创新局面和展现新作为,同时,以红色精神传承为重点,用师生喜闻乐见的的方式,更好地落实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感受民族精神的时代内涵,不断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本次活动全校师生可以通过镜头和文字打卡红色景点,让红色文化“活”起来,在日常生活中得到广泛传播,记录新时代、新气象、新风貌。

  一、活动时间:2019年1月16日至2月15日

  二、活动主题:红色景点打卡,记忆永恒留存

  三、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四、主办单位:“金海新青年”学生党建工作坊、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

  五、协办单位:校大学生党建团建教学团队

  六、参与方式

  1.拍摄器材:不限,手机、相机均可。

  2.作品形式:图片+文字。

  3.参与方式

  方式一:微信打卡。参与方式:微信搜索并关注“小打卡”小程序,微信扫描下方“红色景点打卡,记忆永恒留存”小程序码,即可申请加入;参与内容:“图片+文字”在“小打卡”小程序中发布状态,图片为个人拍摄,文字为图片描述,以简洁文字描述图片、表达情怀等(不超过140字);打卡时间:2019年1月16日00:00至2月15日23:59(任意时间);参与打卡注意事项:①圈内昵称请务必改成“教师:部门+姓名”、“学生:学部(院)简称+学号+姓名”。②圈内文明用语,遇到问题及时与管理员沟通。③参与打卡次数不限,一次或多次均可。

  方式二:邮件提交。请将图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xsdjgzf@163.com;邮件主题注明:“打卡”投稿+姓名+部门(班级)。图片提交JPEG格式电子文本;照片名称:标题+姓名;文字为图片描述,以简洁文字描述图片、表达情怀等(不超过140字);以Word文档提交,同时在文档中注明作者、部门(班级)、联系方式、拍摄时间、拍摄地点。

  4.内容要求

  ①作品主题内容积极向上,传承红色精神。②投稿作品或打卡作品,黑白、彩色,单幅、组照均可,可选取红色景点等,具有一定的学习性、参与性等特点,符合要求且不仅限于此。③照片必须是本人拍摄,文字必须是原创。④作品请自留底稿,作者享有著作权和署名权,组织方享有使用权(用于展览、宣传等用途)。⑤凡参与活动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规定要求。

  七、评选表彰

  对参与投稿获奖的师生颁发证书和奖品,活动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幸运奖若干。

  八、宣传推广

  1.作品将择优展出;

  2.校园网、校报、学校官方微信、微博等也将择优刊发。

  “金海新青年”学生党建工作坊

  2019年1月16日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