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合作伙伴周活动演出索票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3 供稿:艺术教育中心 分享至:

  为庆祝2018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全球合作伙伴周活动,现特邀河南省嵩山少林寺武术馆功夫表演团来校进行中华武术表演。本次演出以武术表演为载体,让师生领略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为便于师生观赏,现将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演出时间:9月28日(周五)19:00

  演出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剧场

  索票地点:校艺术教育中心办公室(大学生活动中心119室)

  索票时间:9月25日9:00-11:00;14:00-15:30

                   9月26日9:00-11:00;14:00-15:30

                   9月27日9:00-11:00;14:00-15:30

  演出团队概况:本次演出由河南省嵩山少林寺武术馆功夫表演团担纲。河南省嵩山少林寺武术馆于1988年建立,是我国第一所大型中华武术表演场馆,也是我国最早面向海内外招生、培养中华武术表演功夫专业人才的基地。表演团曾应邀远赴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表演交流,是我国首个进入英国皇家剧院、奥地利金色大厅和美国百老汇等主流舞台演出的文化团体,是我国迄今为止在海外巡演时间最长、观众和场次最多的文化团体,也是我国迄今为止唯一一家拥有美国“剧评人”奖和戏剧界最高奖“托尼奖”双项提名剧目的表演团体。此次来校演出的是武术馆国际武术表演部,曾应邀出访过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中华武术功夫表演。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