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新时代 新变化 新气象——家乡美”图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0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故乡是源,伴随着你度过纯真年华,在每个日夜滋养着你的习惯、喜好乃至性格。故乡是根,无论走到海角天涯,失意或是得志,那个被称作“家”的地方,永远在那儿等着你,正因为如此,人们对故乡都有着割舍不断的特殊情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师生感受家乡进入新时代后的新变化、新气象,展现故乡的“发展之美”、“人文之美”、“生活之美”、“生态之美”、“时代之美”,现举办“新时代新变化 新气象——家乡美”主题图文征集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月15日-2月25日

  二、活动主题

  新时代 新变化 新气象——家乡美

  三、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四、主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处、图书馆(档案馆)

  五、协办单位

  校教工摄影协会

  六、参与方式

  1.拍摄器材:不限,手机相机均可。

  2.作品形式:图片+文字。

  图片为摄影作品,提交JPEG格式电子文本;照片名称:标题+作者姓名。文字为图片描述,以简洁文字描述图片背景、背后的故事等相关内容(不超过200字),以word文档提交,同时在文档中注明作者、部门(班级)、联系方式、拍摄时间、拍摄地点。

  3.投稿时请将图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tsgsy@sspu.edu.cn;邮件主题注明:“家乡美”投稿+姓名+部门(班级)。

  4.内容要求

  1)作品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于细微处,见家乡美。

  2)每人最多投稿一件作品,黑白、彩色,单幅、组照(5幅以内)均可,可以展现风土人情、百姓生活、好人好事、特色习俗等。

  3)照片必须是本人拍摄,文字必须是原创,不得从网上下载,不得抄袭,并保证作品不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否则由此带来的一切纠纷及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4)谢绝提供电脑技术人工合成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拼接、添加、删除、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5)作品请自留底稿,作者享有著作权和署名权,组织方有永久使用权。主办方有权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宣传等用途。

  6)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项规定。

  七、评选表彰

  一等奖(3名): 证书+价值800元左右奖品

  二等奖(5名): 证书+价值500元左右奖品

  三等奖(10名):证书+价值300元左右奖品

  鼓励奖(20名):证书+价值100元左右奖品

  八、宣传推广

  1.作品将择优在图文信息中心底楼大厅展出。

  2.校园网、校报、学校官方微信、微博等也将择优刊发。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处、图书馆(档案馆)

  2018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