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研讨

发布时间:2020-07-28 供稿:招生就业处 分享至:

  为全力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27日,副校长谢华清带队赴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就业调研走访,开展校企合作研讨,积极拓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市场。工学部主任曹建清、文理学部党总支书记常小勇、招生就业处处长经晓峰、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于敬涛、各专业负责人、校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等一行共同到企业调研走访。

  会谈中,企业负责人向学校介绍企业基本情况,谢华清详细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和培养模式。校企双方围绕高水平应用技术人才培养、深化校企合作以及毕业生招聘和实习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走访旨在进一步拓展岗位资源、深化校企合作,同时也为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提前搭建平台,校企双方共同助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