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3 供稿:校工会 分享至:

     近日,两年一届的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举行。全校14个二级部门工会以及托管的中职校工会积极组织,共有近150名教职工参与本届比赛。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男单、女单冠军分别由体育部王骏杰、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敏俐夺得,工学部张弦、体育部施静组合获混双冠军,体育部张伟、高职(国际)学院张锦京组合获男双冠军,女双冠军由文理学部张纪花、工程训练中心王君霞组合摘得。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赛以团体赛(男双、女双、混双)和单项赛形式进行,第一阶段采用抽签制进行分组循环,第二阶段淘汰赛。比赛中,运动员们展现出了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宗旨,教职工们通过参与体育运动练就健康体魄,使自己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