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2 供稿:校团委 分享至:

  4月21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校团委书记董凌莉,学工部副部长汪琴,研工部副部长郑世良,各学部(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各分团委书记、副书记,上海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徐少东,华东理工大学学生会主席孙叙含等26所兄弟高校的学生会主席,以及252名正式代表等共同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莫亮金在致辞中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各级学生会和广大学生干部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做有情怀的二工大人;二要加强学风建设,乐学劝学,做善于学习的二工大人;三要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做受同学们欢迎和喜爱的“服务员”。徐少东孙叙含分别代表上海市学生联合会兄弟院校学生会致辞。

   我校第四届学生会主席邹钱平、副主席何冰颖代表第四届学生会共同作了题为《求真务实勇追梦 砥砺前行创辉煌 齐心协力 积极开拓二工大时代的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回顾了我校学生会在过去两年里在思想政治引领、改革创新、创新实践、凝聚青年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我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15名常任代表、15名学生委员会委员和5名主席团成员等。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